兴正甜饼作坊

此心安处是吾乡

Teaching

zyx&zzt

***

老師,PD,我有時候會這麼叫他。最初他會覺得疏離,拘謹搓搓手說不習慣,後來我在別的地方試了試這樣的稱呼,他得了趣,會讓我多叫幾次。

那別的地方,有時候是沙發,有時候是浴室,更多的時候在床上。

你還小,有那麼多時間,多睡會兒。這個稱呼的好處是喚起關於我們建立第一層關係的記憶,副作用也很明顯,喚起了他那多餘又煩人的長輩包袱。

他抱我洗澡,熱水澡人人都愛,無關是否養生。一次很耗體力,我犯懶犯睏,可他精力好像永遠取之不竭,把我安置好在旁邊蓋好被子就開始和他的bro們視頻開工。穿不穿上衣視乎我那天有沒有咬他。

我很乖,只咬一小口,不穿衣服足以被看見,可是只要稍微披一件外衣已經不顯眼了。於是他常常披一件浴袍了事。

浴袍下面什麼都沒有。他有時候和bro們講得high了會敞開衣襟,對面也很習慣他身上有些許淡紅的痕跡,因為知道是吃舞台飯的人,對飾品敏感是常有的事。加上前置鏡頭像數確實不怎麼樣,只看到紅了一片,細緻如牙印通常都是看不清的。

我常常假睡行兇,哪怕不用睜開眼我也知道他在我身邊,腦袋悄無聲色地從枕頭一路往下滑,滑進被窩裡,沿著他敞開的浴袍下擺鑽進他懷裡。

我髮絲多而硬,他哪裡都敏感,這時候他的英文發音intonation忽然會變得明顯,語氣詞和呼氣處尤其多,他會勻出一隻本在鍵盤上的手,揉著我後頸。

是愛撫小獸,也是掌握命脈。我不甘心地蹭他,虛張聲勢誰不會?儘管看看誰先失守。

“Umm...Let‘s talk about it next time.”

他妥協,掛了視頻,電腦隨意擺在床頭櫃上,鑽進被窩裡。他天生敏感的好處是只要我逗一逗他就會放下所有事情過來陪我,不好處是通常我沒那麼容易脫身。

你學壞了。他的浴袍早已掉到地上,而我則從頭到尾根本什麼都沒穿。

你教的。我再一次含著淚攀上他肩膀的時候總會迷迷糊糊地想,如果他不那麼寵我,也許我會乖一些,幫他做個飯,替他按按摩。

教不嚴,師之惰。他這是自食其果,我看著比剛才明顯的牙印這麼想。

***

一小段沒了

想了一下沒刪,甜餅是我,變態的也是我,就這樣唄

忘了說靈感有點源自興年太太,但我明顯純潔很多


评论(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