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正甜饼作坊

此心安处是吾乡

感谢我沙雕的青春有你

沙雕的老师梗,最近很忙啊时间不够。希望以后,能有机会写一个绝美爱情故事。

高三师生恋爱。

***


1

张老师认为音乐很能训练语感,建议每个人挑一首有英语的歌多听听。

朱同学:老师我挑了《冬日告白》。

张老师:(看了看歌词)可以,等到那几句练熟了就换一首英语比例多一点的吧。

朱同学内心委屈OS:明明配合中文食用才是正确打开方式……

再一次检查功课。

张老师:这次挑了什么?

朱同学:(骄傲貌)Lay u down。

张老师:……这首不许,再挑一首吧。

朱同学再次委屈,也不敢反驳,鼓起腮帮子变成一个包包,害张老师以为他偷吃零食,故意叫他朗读课文,读得磕磕绊绊的,还不悦皱起眉头,罚他下课后最后一个才领手机。

朱同学脸颊的小包一直到拿到手机,开机后叮咚一声收到了微信才扁了些。

他很懒,朋友都基本认得,可只备注了这一个人。

尽管知道那个人不轻易改名字,尽管他们基本每天都会发信息,还是生怕自己弄丢了他。

“Mr.Right: 那首歌 等你成年了 我唱给你听”


2

派卷子。

张老师:这次英语测验有人进步了二十多名,直接进到了前十名。

众人惊讶貌。

张老师:他对我们班上某位同学的脸有异乎寻常的执着,人称朱磁铁。

朱同学和他的好友们笑得没心没肺。

张老师:(皮笑肉不笑)恭喜第六名的,朱正廷。

领了卷子的朱同学回去的路上还不忘伸出魔爪捏了捏钱同学的脸。

放学后,朱同学撇下了结伴回宿舍的xxj们,留在教员室门外游荡。彼时老师陆陆续续地走,最后只走剩一个。朱同学打了个哈欠,见倒数第二个老师出来之后,赶紧爬起来举起方才向美术同学借大画纸写出来的大字报,贴在玻璃窗上。

于是,某位加班的张老师伸懒腰无意中瞥见走廊窗外一巨型横幅,马克笔斜斜写着几个大字:

“把朱磁铁带回家吧,这样他就只黏你一个了>w<”


3

张老师的声音很好听,念起英文来有种特殊的魅力,朱同学发誓自己唯一不会打瞌睡的课是英文课。

当然,究竟是因为讲课内容还是颜值还是别的什么,大家就不得而知了。

晚上有时候朱同学睡不着,会躲在被窝里偷偷连着张老师语音。

“你给我读读课文,我听着就睡着了。”

有时候朱同学睡着了,张老师会多留一阵子,听一下他的呼吸声,直到自己忙完手头上的工作才挂电话。

有一天朱同学又睡着了,手边的电话屏幕一直亮着,同宿舍洗完澡出来的小贾见人语音没关,怕第二天起来这哥嚷嚷着手机没电,很好心地摘下他耳机,对准耳麦跟对面说:“你好哦,你是正廷的朋友吗?他已经睡了,不如你们明天再聊吧,我先帮他挂啦。”

对面没说话,过了好几秒,默默挂了电话。

小贾撇撇嘴,这人真冷淡,看了看手机,名字没见过,但头像有点熟悉,一只小肥羊,跟他哥的那只小肥猪一样肥。他一下子想不起是谁,也就没放在心上。

第二天英语课,小贾同学因为默书不及格而被罚抄五十次,朱同学因为涉嫌协助作弊而被张老师抓去小黑屋谈话逾一小时,俩人冤得虽是三月,也快飞霜了。

朱同学敢怒不敢言,只敢在放学后指着手机念念有词骂:“很了不起吗!”

从此朱同学微信里最长的备注名成了:

“等他挂了电话我才能挂的Mr.Right”


-不知道是不是tbc-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