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正甜饼作坊

此心安处是吾乡

【甜饼碎碎念】

有一直写all正,但要说我为什么栽在这对跑不掉…

他们俩真的是我写过最有性张力的两位了

哥哥的占有欲,简单粗暴;小廷的童真感,纯洁俏皮

环着腰嘟嘴要亲亲,久别重逢张开两条手臂要抱抱,因为一个玩偶吃醋而大打出手最后喘着粗气打上床,健身室挥汗如雨各自不服输给自己加练

那么公平地爱着

他们俩也是我写过性格最好嗑的两位了

哥哥作为引路人,会将那些把小廷压得透不过气,压出泪水的舆论枷锁一个个卸下来,让他变得轻盈,抱起来举高高裹进自己的粉红泡泡里

小廷作为身后人,会将哥哥那些没时间管的,没精力理的日常琐碎化成牛奶糖霜,搅拌着融进生命里,让他逐渐地,摸索到活着与生活的区别

那么缠绵地爱着

你说我一厢情愿也罢,在我的世界里,他们甜得死去活来千万次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