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正甜饼作坊

此心安处是吾乡

【18/3】给小廷以及和小廷一起过生日的你

*请糖妹买单曲支持《待签收》*

想说的有很多也很乱。

今天小廷生日,文写到一半突然写不下去。

有更多更好的题材,更好的设定,更好的感情可以在日后表达,所以我自认为不及格的,就删掉了。

就只是今天,我特别不想站在别人的角度,站在一个故事里看他。

我想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好好看看他。

一年,他长大得很快,形象也变了好多。

每次他形象一变,我心里就一沉,害怕形象上的成熟会带来性格上的转变。

每次饭圈出事,我心里又一沉,害怕重大的转变影响他的心情。

可是每次看到访谈里面,高冷的照片、妆容、衣饰背后,还是那个活泼爱闹一言不合就呵呵呵咯咯咯笑起来的宝宝,我就放心了:你还是妈妈的乖宝宝。

你和队友的相处,哥哥极挑发生的事情,让我这段时间连续不断地思考了很多:离别,长大,蜕变。

长大是一件多么好的事,可怎么发生在你们身上,就这么让我难过呢?

我不知道大家怎么想,我会用一个比喻来说明:就像妈妈怀抱着初生婴儿,满脑子只想着他健康快乐,宝宝的人生是自己的,我们脑海中那些林林总总的附加条件,他都没有责任一一完成。

并不是说我对他们就没有事业上的要求了,他要是想展现自己的责任,那么就请把在镜头前对自己承诺的,对我们承诺的,一一做到。

我等着,一直都等着。

只是,哪个妈妈希望孩子长大呢?最初,最终,最基本的,不过是健康快乐罢了。

我愿邪恶、忧愁、丑陋、伤害……所有负面的字眼统统都远离你,若是你必须要经历的,那请让它们教会你知识,留给你善良。

最后,我以踩点的时候私信他的祝福作结:

生日快乐。永远年轻,永远可爱,永远无邪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1)